close
昨天很早就起床,可能天氣不錯陽光透進窗口.看一看手錶才6:30.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就起床找食物去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
拿出冰箱的鬆餅粉, 早餐就吃鬆餅吧!再來一杯紅茶.

這是我家前面的賣場裡買的1包60-70元吧,很多地方都買得到鬆餅粉只不過牌子不一樣吧.
鬆餅粉+蛋+糖很簡單很方便....調到濃稠就好了.

用平底鍋放一點點油,熱鍋後火開小點.
真是懶人料理什麼都不用調只要加蛋和糖就好了.你喜歡加蜂蜜或果醬都可以自己高興就好.

煎鬆餅的時候我找了家裡的茶具,不過都收到哪裡啦要找東西時這些東西都會自己躲起來.最後只找到這個很久沒用的黃色茶壺.和好像日式料理喝麥茶的杯子.

紅茶就喝這個朋友送我的包裝很可愛的好像是錫蘭紅茶吧.
這個茶我要快點喝完.鐵罐拿來裝東西還蠻好用的.

最後完成我的早餐,一邊看報紙一邊吃早餐感覺真不錯.
心中浮出那句話...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ㄚ.........
食物雖然不是非常美味但心情卻是非常恬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