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還真得是我的第一次呢!第一次的體驗是衣服.
報名的時候有填寫問券,我挑的是這款很舒服可以居家也可以外出穿的千鳥格紋刷毛長袖外套..
這款的顏色有駝色/亮桃粉/ 黑色/灰色沒想到寄來就是我喜歡的粉色系.

收到時看到包裝盒真的有讓人驚艷,是個像書包一樣的外盒.上面印上Mesge的Logo.包裝盒很可愛也很時尚我把留下來裝paper.
現在越來越多強調平價的網路品牌對消費者而言也多了很多的選擇,Mesge的產品涵蓋了女裝男裝和配件讓你輕鬆穿搭出最時尚的style

千鳥格的花紋針的是經典,百看不膩.搭配上桃紅色的滾邊設計.簡單中帶時尚感.最重要的是這款材質摸起來很舒服.很像珊瑚絨之類毛毯的觸感.拉鍊採用的是高品質耐拉的YKK拉鍊.

衣服的材質是100%POLYSTER
洗標也很清楚的標示了清洗的方式

手碗的部分很貼心的做了縮口設計,這樣洗手,寫字,打電腦..等也不怕衣袖會卡卡了.

合身的剪裁設計更能修飾身型.........呵呵 即使孕婦穿還是有看到一點點腰身.
刷毛的材質真的蠻保暖的,衣服也很輕巧不沉重.這幾天天氣很冷我在家就穿1件長袖配這間外套就蠻溫暖的.外出時再搭個防風外套或羽毛外套就可出門. 天氣冷有帽子的設計也替我檔去很多冷風.

兩側口袋採用弧型設計除了方便放東西之外,我喜歡這種有口袋的衣服其中一點就是冬天冷手放在口袋很溫暖耶!

亮逃色系的衣服穿起來氣色也比較好.....也在冬天黑罵罵的衣服中畫龍點睛一下.
這件網路的價格目前特價280元,價格不貴又有時尚感呢!
購買資訊



網站上也可以透過局部放大來確認衣服的材質與細節的部分.


Mesge的網站設計的不錯,整季的男女型錄都可以在網路上觀看.這樣就不怕lose掉任何一件美美的衣服.

網購真是天氣冷不想出門最好的伴侶...看阿看的其中這件粉紅色外套看起來好舒服好保暖,而且粉嫩嫩的顏色好舒服.現在期間限定580元..........580元真的蠻便宜的路邊攤也比這個價格貴了吧!

Mesge網站上還有個很有趣的功能叫試衣間...就像小時候玩紙娃娃一樣.你可以點選你喜歡或想購買的上衣/外套/下半身搭配.旁邊還會幫你計算出Total的價格.



Mesge的衣服不止平價還有設計感,可以自由搭配出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我覺得網站的設計也很不錯.還可以線上搭配衣服真的很方便.

現在到12/30全館免運費,而且加入會員還有100元購物金.....滿千85折.........有沒有和我一樣.越來越心動.



品牌精神:
Mesge是從英文Message代表著快速時尚流行的風貌.
Mesge Since 2011 "國際平價時尚‧快速流行服飾" 讓快速流行(Fast Fashion)與平價奢華(Masstige)成為未來消費的主流,  女裝、男女休閒服飾、飾品配件等。 

Mesge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es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