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的5月雪的季節,每年到了4.5月就是桐花盛開的季節.今年和朋友討論5.1要去賞桐花不過不知道那條路線比較棒耶.還在研究中.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有不同的煩惱,我也有.那天去行天宮拜拜順便求籤一支.內容我的解讀是雖時運未濟但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想努力一定會有收獲.
*前幾個禮拜上PEKOE網站買了一盒茶葉來泡,這個網站食品是由美食旅遊家葉怡蘭挑選和推薦.有一些東西還不錯.我買的是三峽碧螺春茶.喝起來蠻甘甜的.下次我想買紅茶來喝看看.
*最近我的MSN標題是:人生就像一首詩,有喜悅有悲哀還有一點點的無奈.這個月好像特別有些感觸.所以還是要時時提醒自己活在當下,快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