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ad2.bloggerads.net/p_impr.aspx?bid=20071103000117&pid=58" border="0" />


這又是我參加blogger ads黃金寫手,我參加好幾次都沒抽到獎.不過最近的case都是有試用品的歐.這點我覺得還不錯.有拿到東西用過才知好壞麻.
這是2周前收到的試用品,試用品是5ML的藥膏.
老實說擦在臉上的用沒聽過的牌子我還真有點怕怕的.但想想如果有很大的問題用過的人寫上blog一人一篇文章抱怨也很嚇人.而且這產品來自丹麥不是大陸黑心產品,所以就開始試用看看摟.
不知大家有沒有曾經長滿痘痘的困擾,我雖然現在皮膚算ok.但國中有1次可是有長過可怕的超大痘痘,禍首就是我拿青春棒亂擠.最後7.8顆巨痘差點把我的臉淹沒.雖說從那次之後就沒遇過更可怕的經驗,還是會在壓力大,睡不好,吃太多油炸的東西時長出一些大小痘痘.所以從國中到現在也用過一些擦痘痘的產品.效果不一.有些含茶樹,維他命a酸的產品我用起來效果還不錯.
可能是MC快來了吧!上個禮拜我長了幾顆痘痘被我的笨手一擠又紅腫了,我拿出試用品在睡前擦.第2天早上感覺比較消腫.卻留下黑黑的疤.我這2.3天又早晚擦,疤好像比較淡點.不過要等疤真的不見了才能確認這個產品號稱的迅速免痘,無疤無痕的功效.
至少目前為止消痘和淡疤的功能我是肯定的.
剛剛上網查一下我拿到的試用品是5ML NT420.這個產品無效退費歐.而且是你用完還可以退.這個還蠻負責的.

產品的網站介紹 廠商網站
 ..................................

來自丹麥的淨膚聖品 (無效退費)

                                                                 北歐日德蘭半島傳說著   
     得到美人魚眼淚的女孩
        就能常保年輕美麗……
   

北歐傳說成真  溶解酵素  解開女人心中秘密

著名童話家安徒生的故鄉---丹麥,流傳著一則寓言:「能得到美人魚眼淚的女孩,就能常保年輕美麗」。經過了十多年的研發, 彼得森研究所用創新的科技萃取出溶解酵素具有舒緩及改善粉刺肌膚的作用,持續使用後粉刺減少了,毛孔更加緊緻,「危肌」自然解除。彼得森研究所先進的科學技術,讓女人不必再追尋人魚的眼淚,就能擁有年輕美麗的肌膚。

純淨初乳萃取  給肌膚皇家般的頂級呵護

萃取母牛生產後24小時內的初乳菁華,以高科技濾器濃縮及冷昇華法保持乾燥,送往PRINOC製造地丹麥。高含量天然精萃配方配合溶解酵素,能提升肌膚防護力,滋養潤滑肌膚,並避免外界環境汚染源與臉部肌膚接觸,給肌膚皇家般的頂級呵護。

水溶性維他命A   肌膚水嫩再出發

維他命A可增加皮膚彈性及活力。彼得森研究所利用創新科技將脂溶性維他命A轉成棕櫚酸脂再和多醣結合,產生了劃時代的「水溶性」維他命A。水溶性」維他命A分子小,皮膚吸收迅速,具有以下功能:                     
1.增加肌膚彈性。
2.調理油脂,讓皮膚油水平恆。                                           


適用對象&使用方式  

粉刺肌膚、油性或敏感性肌膚。


1.早晚一次,於洗臉(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粉刺、及易分泌油脂部 位。
2.可搭配其他保養品使用(先使用PRINOC-->約3~5分鐘吸收後-->其他保養品)
3.建議不要與其他A酸或抗生素產品一起使用。

PRINOC 進銷藥局名單

http://binjer.myweb.hinet.net/prinoc2008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