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不是因為照片已經整理好上傳相簿我應該不會寫....除了時間拖得有點久.這次去也不是很滿意.記得之前去餐點吃起來還不錯阿.

因為是景觀餐廳所以也有蠻大的庭院,噴水池裡還有養魚.不過來訪的時間是今年1月,冬天戶外有點就是.

用餐區蠻大蠻寬敞的,除了一樓還有二樓.

9個多月的QQ那時最愛的是濕紙巾,拿一包給他玩就搞定他一會..

沙拉和湯

麵包沾這個焗烤蘑菇之類的還蠻好吃

老公的牛排

我的商業午餐
吃起來有個肉腥味我不是很喜歡..........

餐後甜點

小Q終於坐不住了....景觀餐廳的好處就是可以抱他去戶外逛逛

這裡可以和櫃台買飼料....還好我有拍否則也不記得多少錢

一包5元飼料媽媽邊丟邊和小Q說你看魚好多耶.....沒多久就遊來一堆魚.

甜點都快吃完小Q終於睡了....我們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喝杯飲料......帶小Q出門他都不太容易睡...除了在車上.



這邊應該不會想再來....除了有庭院比較沒有小朋友可以遊戲的地方.而且最重要這次的餐點我不是很滿意.

以上是個人感覺.

最近迷上日劇半澤直樹和台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半澤是劇情很精彩,親愛的我愛上別人可能是比較寫婚姻所以有感覺....不過每周才一集真的好難等...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