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廟離我家走路大概15分,以前很少來不過有小Q之後倒是蠻常到這邊的.

裡面人不算多觀光客居多,環境也維持的很好.有哺乳室.雖然我已經沒餵母奶.不過有哺乳室換尿布裝開水也方便.
沒有拍整個環境照片.每次都拍小Q拍到忘記.

小Q一到位馬上就開始撿地下的石頭,
還好他這個已經不會再隨便把東西放到嘴裡.否則咬石頭可不是開玩笑的.不過他很愛把石頭拿給別人....他可能覺得這是好東西...

來這邊最常看到的就是鴿子和松鼠了.雖然旁邊貼著不能餵食不過 還是常看到人拿東西來餵松鼠.

只要有人接近松鼠就以為有東西吃.他看我從包包拿東西以為我要餵他馬上跳到我旁邊.
我很怕老鼠可是卻不怕松鼠...其實松鼠去掉尾巴不就是老鼠的樣子嗎?

再往裡面一點有魚池
還有祭孔大典也是在這邊舉辦的.

逛孔廟還可以到保安宮拜拜,往前走不遠是這邊蠻有名的飲料店紅茶屋.

如果是下午來晚上就到大龍夜市吃飯也不錯.或是往延平北路方向參觀陳悅記祖宅在吃碗延平北路和敦煌路交叉口上有名的顏記麵線.


孔廟
臺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75號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含國定假日)08:30-21:00  周一休館

紅茶屋 臺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35巷56號

陳悅記祖宅三級古蹟 / 臺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2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