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包完成一陣子,現在新主人是阿狸.
我之前買了一些可愛的布和蕾絲也買了一些拼布書來研究.不過拼布的書有點複雜而且大包包用手縫可能有點困難,所以我還是先從小東西開始做起吧.剪布配色也是有花點時間.成品的正面和反面有點不同

這是正面,有我喜歡的蕾絲和小蝴蝶結.

這是背面,應該不會感覺很花吧.
這樣配色的感覺是我蠻喜歡的.不過這1.2個月好像都沒什麼生產力.最近朋友生日才開始動工要做個小袋子裝禮物.應該會準時完工.只要我手腳要快點就可以摟.
等等要準備一下出門去摟....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