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個公仔是上個月吧我去吃爭鮮迴轉壽司結帳時加30元購得的,每週都有一隻不同的公仔,忘記吃滿多少錢就可以加購了,我一直都蠻喜歡可愛的小東西,所以就買了,由於沒有刻意的收集一整套6隻我只有買到其中的2隻.
最近我偶而會把一些東西放到yahoo去拍賣,反正都是用不到的東西,所以我都抱著隨緣的態度.星期天看到這2隻壽司娃想想也沒用.所以上yahoo查查發現也有其他賣家在賣1隻NT100.那我就來賣1隻100元2隻150元反正都有賺.
沒想到才把照片放上網不到半小時就有人來問問題,一小時候就成交了.這個速度對於我這隨緣的人來說也太快了.我還真有點嚇到.不過想想150%的獲利也算不錯.
我的股票也有這種獲利不知多好-好像很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