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時分肚子餓得睡不著,老公印象中南京東路上的吉星好像開24小時的耶.....所以我們宵夜就吃港式飲茶.來到這邊果然是24小時營業沒錯.......

明明已經1點多了還有不少人耶,大家都和我一樣餓得睡不著嗎...喝喝ㄏ

先點好茶飲...今天喝香片.對我們2個來說喝什麼好像都沒差啦!桌上的小菜留下花生小魚乾.不過我覺得有點太油味道還好.....................
這邊沒有推車都是看菜單點菜,感覺還蠻豐富的.點了幾樣點心/炒飯/湯就等食物上桌.

蘿蔔糕,吃起來鬆軟鬆軟的感覺還錯

剛炸好的芝麻球來摟......

一口咬下濃濃的芝麻香......很少吃到包芝麻一般都包紅豆餡.喬安比較喜歡包芝麻.

叉燒腸粉

XO炒飯
XO醬炒飯一直是老公的最愛,不過吉星的炒飯他說不優ㄚ.....我吃一口我的感覺是XO醬感覺好少味道淡淡的.而且沒沒有XO醬的香氣
所以這道剩下不少

叉燒包

鳳爪
還可以過吃到最後有一點腥味

豆花
老公點的,好像也要80.90元我吃一口感覺還是家裡附近一碗30元的豆花比較好吃..


這道不錯牛肚蠻厚的吃起來也蠻有嚼勁的

這道皮蛋香菜鮮魚湯是我在型男大主廚看到阿基師煮的,我當時就想皮蛋煮湯那湯就有個味道那不是很怪嗎?
剛好這天看到菜單上有這道湯品就點來喝看看到底是甚麼味道....?
湯上桌時湯看起來很清澈,味道聞起來還蠻香的,吃一口看看,ㄟ很不錯耶.皮蛋剛好襯托出魚的清甜.這道可以說是這天最滿意的一道了.

其他除了芝麻球,蘿蔔糕,牛肚不錯其他都很一般

最後結帳2個人吃了1200左右

感覺不划算又不滿足....下次消夜還是吃小吃比較好.(其實是不要吃消夜比較好,會胖.....)

吉星港式飲茶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2號2樓 02-2568-3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