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寶貝洗澡洗的香噴噴在擦上乳液,滿足的到底是寶寶還是媽咪呢!我覺得應該都有吧!

 

Q的外婆最愛聞小Baby身上的味道,說小Baby都會有種天然的乳香,….媽咪我則喜歡小Q剛洗完澡的味道.有種沐浴乳的淡淡香味.

因為懷孕之前我都有用香水的習慣,可是懷孕之後為了避免一些化學物質影響到小Baby香水都被我收起來,生完小Q後怕香水小朋友聞了會過敏之類的,因為一般的香水含的應該都是酒精化學香料這一類的,所以更不敢用. 之前就在Hola網站上看到Chicco有推出嬰兒香水.蠻想買的,看到有Baby專用的香水看得我好心動.

這款淡香水都經過檢測,證實為發生過敏現像極低的清潔保養品,適合所有的膚質使用.也通過敏感肌膚測試.

CHICCO是義大利ARTSANA司旗下之專業嬰幼用品製造廠,以專業性、安全性及便利性,開發一系列嬰幼商品,深受消費者的信賴、肯定及愛用

 



Chicco嬰兒淡雅香水主原料:蒸餾玫瑰萃取液、蒸餾柑橘花萃取液、蒸餾矢車菊萃取液沒有含酒精成分使用的成分都是天然的植物芬芳.

有別於一般香水用的是噴頭設計,這瓶的設計是和一般化妝水一樣打開瓶蓋就可以直接輕拍在手上.

不含酒精成分連肌膚敏感的大人想要用香水也可以買來用因為小BABY的產品要求的等級都是比較高規格.

 


媽媽我先用看看,擦在手上的感覺就像水滴在手上,不會有刺激或不舒服的感覺.


夏天小Baby比較容易流汗會有汗臭味也可以擦一下,不過除了芬香的功效之外,他裡面的成分還可以避免蚊蟲叮咬.因為一般的防蚊液味道都比較嗆這個感覺比較溫和.

天然植物的淡雅香味聞起來就很舒服,淡淡的香氣不是很濃的味道.花香調甜甜的感覺.不過我想因為是不含酒精的關係,香味大概持續2個小時左右.

一般的香水才30ml動不動就要上千元,這款Baby專用的香水100ml才不到400元感覺就很好下手. 天然的植物成分寶寶用起來也比較放心,這樣一來小Q可以擦 ,再來我也可以偷噴.這樣母子身上就有一樣的味道了耶..

本文為Sharer+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