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時沒有出去郊外人擠人的我,大部分時間不是在家看電視吃東西,否則就是出門逛街買東西吃東西.
不知不覺就買了4本書2本新書2本2手書.買書只是一個動作;看書卻需要靜下心才能進到書中的世界.最近好不容易才把前2個禮拜去南投玩的紀錄寫完了.要完成一件又一件的事果真需要毅力的.
我的4本書中最大本的就是丹.布朗的大騙局,想到這個作著我就想到達文西密碼,我買了那本書慢慢的翻閱,中途不知分心去做了什麼事;後來達文西密碼就被我放在書架上,直到電影都出來了,我才回想起那本我沒有看完的書.這次我希望可以把這本書看完,否則我看我就不要在亂買了,如果不能一股作氣把書看完,也許等電影比較快.
我的待讀書單,看來我的書債還不少.還好我已經快把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看完.書債償還日應該近了.
新書:大騙局(丹.布朗);20堂投資必修課(杜金龍)
2手舊書:昨日歷歷,晴天悠悠(吳淡如);61x57(王文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